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吐槽春晚不如嘲笑体制

(2016-02-08 07:49:14) 下一个

吐槽春晚不如嘲笑体制

新闻:春晚变成了新闻联播

一剑飘尘评:
凡是吐槽春晚的,说明两个问题:1,要么没有运气看到一剑飘尘的文章:拒绝春晚;2,看了我的文章却漠然置之。

各种吐槽,我就不说了。我说说美国今天的超级碗结局:曼宁以40岁高龄帮助丹佛野马获得这个全世界最有价值的比赛的冠军!这也是他人生中第二个冠军!

同样聚集了全国人民的目光的活动,美国最醒目的是这种活动中的英雄。40岁还不退休的曼宁,继续如此高强度的体育竞赛,显然不是为了钱,因为作为NFL历史上最著名的球星之一,他已经富甲一方。他这样拼命,也不是为了党和国家的荣誉,甚至不是为了全国人民的期待!他只是为了自己的人生理想,他只是为了自己的雄心壮志!而作为观众的我们所欣赏所为止热血沸腾的,正是在于这种完全个人英雄主义的实现!

与之相比,春晚就是完全的集体主义的赞歌!虽然我已经十多年不看春晚,但是我可以想象,无非就是歌颂党赞美祖国,热爱人民。与超级碗这种硬碰硬的实力对话不同,出演春晚的机会都是各种勾心斗角争取过来的。乏善可陈、陈词滥调的冯巩,能够几十年如一日站在春晚舞台,本身就非常说明问题。但是就是这些通过关系比拼上台的演员,到了台上,立刻就个个成了忧国忧民的爱国者,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意气风发热泪盈眶。我真是想问:你们还要碧莲吗?

如果你们真的是爱国的,你们应该知道朝鲜的核蛋就在中国东北边境。你们歌唱的祖国旭日喷薄而出,很可能就是哪天朝鲜不小心发射的核弹。不要求你们在春晚大舞台上关心一下东北人民的恐惧了,你们朋友圈里说过一次么?

如果你们真的觉得台湾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你们要求祖国向地震以后的台湾人民多撒点币么?你的祖国过去两年对世界各国人民撒币超过万亿人民币。如果平均分给台湾人民,每人接近十万人民币!

所以,和超级碗的真刀真枪不同,春晚就是一个耍嘴皮子的大会。新闻联播每天三十分钟,也就算了。大不了利用那个时间上个厕所。5个小时春晚,竟然也成为新闻联播,这是让全中国人民便秘啊!

我看到有的吐槽说:要向以前吐槽的春晚道歉,因为这次春晚开成了中央全会。其实,这是好事!说明中央全会已经没有人听这些春晚的歌功颂德了!狗急跳墙兔子急了咬人。把春晚办成新闻联播,说明有些人很着急。而着急的原因是愚民政策越来越失灵!原本一台让老百姓轻松欢乐的晚会,都不得不搞成宣传大会,说明中宣部已经黔驴技穷,不得不通过强奸春晚的方法,维持其最后的淫威。

所以,我倒是觉得越是娱乐政治化,越说明政治已经娱乐化。到中央政治局会议也变成人民笑料的一天,也就是春晚被取缔的一天:因为整个国家的政治制度就是最让人民喜闻乐见的八卦娱乐,还需要春晚干什么。

所以,吐槽春晚,不如嘲笑体制!春晚是坨屎,也是一坨体制的屎!

公告一下:新浪又封杀了我的微博6,不封杀才奇怪!新微博横空出世@一剑飘尘7;微信最新公众号:yjpc12

2016 02 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oexit 回复 悄悄话 Well said!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lio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