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盒烟

(2016-01-30 22:56:30) 下一个

半盒烟
一剑飘尘

你留下了半盒香烟
静静地
在我的手边
想起你离去时的微笑
站在房门边
你轻轻地一句提示
吸烟有害健康

我不想长命百岁
像那只传说中的乌龟
它爬过了马里亚纳海沟
深渊里
有一条美丽的海蛇
也许
只是一夜风流
所以
留一份海蛇对于海龟的祝福
我只是难舍难分
那是我一生的所有

所有的记忆
都凝聚成半盒香烟
所有的思念
都包裹了粒粒烟丝
所有的肌肤相亲
都成了卷烟的白纸
告诉我
不要地久天长
不要日月同光

我只是点燃了火
也就熔化了你离去时的笑容
还有你
淡淡的一声珍重
淡淡香烟的薄雾
是一片薄荷的清香
弥漫在房门和我的右手之间
好想
你精液的味道

2016 01 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