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在乎(外一首)

(2015-07-27 11:44:04) 下一个

不在乎(外一首)
一剑飘尘

多少次的旅程
总是一个人的享受
把城市抛在身后
把历史打包带走
偶尔回首
你还在机场的入口处
期盼
我的背影不要被风吹散在人群中

你知道
桂树飘香只是为了取悦中秋的明月
我说过
大雁啼鸣不过是为了驱散白云的孤独
我只是习惯性放弃
结伴的机缘
让你、她、他
每一粒花粉,每一只孤鸿
留在城市的喧嚣中
寻找我留下的迹痕

我不在乎有多少的怨艾
因为我放弃了所有
我不在乎有多少的绝望
因为我展现的冷漠
我不在乎身后的流言蜚语
因为我勇往直前的速度

如果一定要预约回程
希望在机票上印刷这样的广告
我不在乎
这个世界对于我的全部表述
我心狂野
蓝天又岂能阻止我的高度


窗外
一剑飘尘

窗外,没有森林
也就没有了雄鹰落脚的家园
一切的风景
都如同这窗内的温度
空调很足
沉闷依旧

窗外,没有草原
也就没有了猎豹驰骋的战场
所有的描述
都成为重复的陈辞
广度还在
鲜度缺缺

即使飞越海洋
也看不到波澜壮阔的风浪
下面行车如蚁
空中白云摇荡

喜欢我的诗歌, 订阅我的微信公众号:yjpcwxz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