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没有永远,或许才可以留一个梦想

(2006-12-02 15:23:40) 下一个

叶子:

    今夜你睡得好么?

 昨天本来想和你分享一个真实的故事,可惜没有时间,只说了一开头。

    大概两年前,在南洋理工大学的bbs上认识了一个女孩子,她的男朋友不幸患了白血病。那时,每天都要去读她的日记,发信和她聊食谱,生机饮食。两年多的时间,她曾经一度放弃自己的学业,不离不弃的陪伴男友,不仅要照顾他的生活,还要帮他筹集治疗经费。曾经觉得她很辛苦,她只是很简短的告诉我,“我不会离开”。这样简短的一句话,让我觉得那种辛苦也是一种幸福,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

      有种巧合,我们都是很感性的人。我不是很执著,却笃信爱情。虽然我不知道如何诠释它,我也怀疑过,我还写过《爱情它不是东西》,但是这些却始终无法改变我心中爱情的美丽。

     有人说“一个人爱你多少,不在于他给你多少,而是他有多少就给你多少。”曾经相爱的人,一定都是真心的。就像你说的,你的脑子里面在过电影。我想,那一定是一些很美丽的记忆。

     人生总有无奈的时刻,人性总有脆弱的一面,没有永远,或许才可以留一个梦想。

     有梦才有希望,有梦才有追逐的距离,这样的岁月里,我们会变得更成熟。成熟绝对不是世故圆滑,成熟是更通达,让我们可以心平气和地看着梦想成真或者成幻。

     其实,我很开心你能够分享你的感情经历,我一直觉得现在的生活中,倾诉不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也许个性使然,我很少对别人倾吐心声,大概我是一个内心很缺乏安全感的人。

      今天天气很好,从撒满阳光的路上回来,有很幸福的感觉。等你醒来的时候,真希望可以看到你温暖纯真的笑容。

许巍:曾经的你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   看一看世界的繁华   年少的心总有些轻   如今你四海为家
        曾让你心疼的姑娘    如今已悄然无踪影   爱情总让你渴望又感到烦恼    曾让你遍体鳞伤
        走在勇往直前的路上    有难过也有精彩
        每一刻难过的时候    就独自看一看大海   总想起身边走在路上的朋友   有多少正在疗伤
        从昨夜酒醉醒来    每一刻难过的时候    就独自看一看大海    总想起身边走在路上的朋友
        有多少正在醒来    让我们干了这杯酒    
好男儿胸怀象大海    经历了人生百态世间的冷暖
        这笑容温暖纯真    每一刻难过的时候    就独自看一看大海   总想起身边走在路上的朋友
        有多少正在醒来   让我们干了这杯酒
        好男儿胸怀象大海     经历了人生百态世间的冷暖     这笑容温暖纯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