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馋故我在——我们的2008私房版

(2008-12-31 10:42:51) 下一个
                靠(有点不雅的心里嘀咕一下),2008也溜走了。 对于我来说,2008最大的不同是不再是我自己,而是我们。一个小生命的诞生,让家更像家。
               随着小家伙的来临,日子好像过的更快了,我也转的像个陀螺,来私房的时候就减少了。不过我馋故我在,再忙不能忘了嘴。
              私房就像一个大的小区,每个人都是邻居,虽然不是天天见,但是总会遇到。碰到了,就笑着招呼着“吃了么?”倍儿亲切  。   温婉美丽的毛毛妈,干练的蜜三刀,青春靓丽的小爱,圆圆脸好像瓷娃娃的樱mm,新潮个性的小李子,儒雅的小蝌蚪,好酒温厚的绍兴师爷,邻家姐姐rosejyy,豁达的盈盈,感觉特别喜庆的葱花,还有至今不知道是男是女的rolling,颇为潇洒的天涯飘零,老搞北京小吃的凡人小事,好久没见的胡同四哥,宝贝很多的大妈,爬梯很多的suezi-q,还有那个搞腐败的小集团什么玉米猪,爱厨....最近常来的豆芽,我fan了很久的美女.......    还有太多太多的名人,个性鲜活,菜品不一,私房从来不是温暖而是温馨。
                废话说了一堆
大雪封山之时,来个蚂蚁上树,蒜香生菜
我家GG蒸出来了大馒头


在就是这最好的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