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只留在遇难者纪念处的咖啡杯

(2007-04-20 17:46:30) 下一个
今天在报纸上看到这样一副照片,一只一次性的咖啡杯,它和鲜花一起纪念在周一遇难的人们。上面写着:“If it had not been for this coffee cup I would have been in Norris 211. I can't thank God enough for saving my life,but I also will never understand why yours had to be lost."下面有一个签名,我看不太清楚,从字迹看感觉是一个女孩子。如果他(她)不是去买咖啡,那么他(她)很可能也会遭遇不幸。
一切来的太突然,甚至来不及无措,来不及绝望,看看那些哭泣的面孔,悲伤已经让我们战栗。每一个灵魂背后都必定有一个美丽的故事,一段难舍的情...
在命运里,我们活着,我们敬畏,我们可不可以期待生命的传奇?我没有信仰,我只是敬畏命运,敬畏情意,此刻我真的希望有神,有永恒,有不朽,有瑰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依依我心 回复 悄悄话 最简单的故事,最大的震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