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幽默一组

(2011-04-08 17:19:10) 下一个
谐音记忆

历史老师说:“秦朝统一六国的顺序可以记为‘喊赵薇去演戏’(韩赵魏楚燕齐)!”

全班同学开怀大笑!

微型家长会

儿子:爸爸,星期五下午您有空吗?

爸爸:什么事啊?

儿子:学校要开微型家长会!

爸爸:什么叫微型家长会?

儿子:就是只有班主任、您和我参加!

元旦晚会

在某大学一班级的元旦晚会上,50名学生全都被授予“××哥”或“××姐”的称号,并发给证书。

辅导员被学生“封”为“可爱帝”;一男生因平时与班上同学交往不多而被授予“神秘哥”;酷爱《红楼梦》的女生被授予“红学姐”;另一名女生因爱看武侠小说而被授予“侠女姐”;其中,被授予“百媚哥”的班长的颁奖词是:“因魅惑犹胜于人,风态独具一方,柔情似水恍若莲花,风情万种堪比玫瑰。经研讨决定,特授予‘百媚哥’称号”。

加油

小丽和男友开车兜风。车快没油了,男友把车开进加油站。这时,一阵大风把男友的帽子吹跑了,男友对小丽说:“我去捡帽子,你去加油!”男友跑开不远,就听到小丽在后面大喊:“加油,加油!”

不花冤枉钱,

妻子对丈夫说:“我假期要去旅游一次。”

丈夫说:“干吗花那个冤枉钱,买本旅游杂志看看,又开眼界又省钱。好了,别瞎想了,快去买菜做饭吧。”

妻子马上回答:“买菜,干吗花那个冤枉钱,买本菜谱看看,不也是又开眼又省钱吗?”

(摘自《福州晚报》)

 

领导开会三要点

第一点:直接对下级讲话,要说:“我强调几点……”

第二点:平级讲话,发言要说:“我补充几点……”

第三点:上级领导讲话后,如果必须发言;起始句应是:“我的体会有几点……”

男主角

男对女说:你看,小说、电影里的女主角什么时候对男主角提过房子、车子的事情?

女回答:那是你根本没看明白,没车、没房根本就当不了男主角。

遗书

一富翁死后,留下三句话的遗书:“存折在密码箱里,密码箱在保险柜里,保险柜钥匙夹在存折里。

燃烧与腐朽

老张和老王到村委会去办事,看到墙上挂着一条横幅,上面写着一句名人格言:“人这一生不是燃烧,就是腐朽。”

老张不解其意,老张问老王:“这是什么意思?”

老王解释道:“燃烧就是火葬,腐朽就是土葬。”

最无聊的留言

有人在黄山的石壁上写道:“我和太太来此一游,很愉快,特留字为念。”几天以后,旁边多了另一行字:“我到此一游,没带太太,更愉快,特留字为念。”

不好意思

公司经理指示在每人的工资袋里夹一张说明:“您的工资数是您的个人秘密,请不要泄露给任何人。”

一位初来的职员数了数工资,皱着眉头在签名处写了一句话:“我绝不会向任何人泄露,因为我和您一样,不好意思将这种收入讲出去。”

(摘自《福州晚报》)

 

 

 

 

 

整容

毛毛虫嫌自己毛多貌丑,便去医院整容,把毛脱光了,它看着自己光滑的肌肤很满意。

于是,它向毛毛虫恋人求婚,哪知恋人一脚把它踢下树,大声地说:“死蚯蚓,休想爬到树上来勾引我。”

画家

顾客:你给我画张肖像画,不像我就不给钱。

画家:对不起,我只画猫和狗。

顾客:为什么只画猫和狗呢?

画家:因为直到目前还没有一只猫或是狗跑来找我的麻烦,说我画的不像,不给钱。

客户端

IT经理走进一家拉面馆,问:“你们需要客户端吗?”老板回答:“面一般是伙计端,忙的时候才需要客户端。”

九筒

阿月要下厨煮饭,问正在打麻将的妈妈,要洗多少米?妈妈没有听到阿月的问话,正忙着打牌;一面将手中的牌打出,一面喊:“九筒”。结果,阿月煮的那一锅饭,让他们家足足吃了一个星期。

生日礼物

一对情侣10点多钟在小区门口站着谈话。

女孩:今天是我的生日,你准备用什么様的浪漫礼物送给我啊?

男孩:我让对面的楼都为你亮灯,所有的车为你鸣笛,怎么样?

女孩:你吹牛,你有这么大的本事吗?

男孩二话没说,不知从哪儿掏出个二踢脚,放在路边点燃,只听“咚!”一声,在寂静的夜空里显得格外响亮,只见对面楼里所有的声控灯都被震亮了,整栋楼灯火辉煌,并听到,楼下停着的私车警报器一片尖叫声!

中国人和韩国人

网友调侃:据说奥巴马从G20峰会返回美国之后,即刻将有关专家请到白宫,当面讨教如何只通过外表就可以区分出中国人和韩国人。专家给出的提示是:看神情像“代表世界”的,多半是“中国人”;看神情像“代表宇宙”的,一定是“韩国人”。

(摘自《每周文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