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加拿大人是否真是外强中干? 几个头头脑脑都出洋相了。

(2006-11-29 21:35:48) 下一个
今天,我要笑死了。

国内来了几个表兄。学校从校长开始热烈欢迎他们的到来。白天当然是除了会议,还是会议。


我们校长是位女士,刚从中国出差回来,可能是受了中国热情接待客人的风气的影响,宴会一开始,拿起满满的一杯酒,提议为了合作干杯。几个表兄弟当然一个接一个的跟着上啊。那几个没去过中国的付校长,系主任们为了表示真诚的欢迎客人,不能让人觉得他们没见过世面,二话不说,也跟着一杯杯的与我们中国朋友们干杯。你一杯,我一杯的,只听见干,干,干的声音。没一会儿,两个付校长,三个系主任统统的开始不正常了,一个个的手舞足蹈,语无伦次的在那儿瞎说,一扫平日一付道貌岸然的样子。中方的,除了带队的,其余的也都不行了。校长一看情况不对,刚上完甜点,赶紧说,今天大家都有点喝过头了,我要让我的部下以说得过去的形像回家去,今天宴会到此为止。

回到家,我还在笑,难道我也喝醉了吗? 我没有,只是头有点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