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桥 - 李大兴的博客

风中本无桥,桥在心中,心又何在?
个人资料
正文

哇赛!这博客什么味道呀?(哈尼照片一组)

(2006-10-14 23:30:42) 下一个
哇赛!这博客什么味道呀?



喔,老爸又犯酸啦,我受不了啊!



夕阳问问你在哪里/晚风轻轻在叹息



不知道为了什么/忧愁它围绕着我



 遥远的夜空/有一道弯弯的月亮



算啦,算啦,老爸还是这么酸,又只记得些二十多年前的歌词,我就不理他,继续闻妈妈的旧拖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天啊,我把照片看了又看,倒过来看反过来看,都是我家的honey. 哇噻,一模一样,难得难得,我以为在美没有多少机会看到另一只北京狗,呵呵。 请问你家狗狗多大了? 男的还是女的? 能做个play mate吗?
牡丹园 回复 悄悄话 最爱京叭,平实的忠诚
醉清风.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狗狗好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