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风铃之声

记录生活的点滴,留下脚印和欢笑。总想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而我温暖可爱的家园永远是那心中的港湾。
个人资料
正文

感谢宝坛妈妈们热情建议,我家宝宝的stroller买好了!

(2010-09-07 08:18:42) 下一个
3个星期前我曾在宝坛咨询stroller,感谢各位妈妈给的建议,非常有帮助。如果有要买stroller的妈妈想参考一些信息,看看这个帖子可能会有些帮助,我的主帖倒在其次,有帮助的主要是帖子下面的跟贴,有些跟贴写得非常详细,再次感谢这些妈妈们。

帖子在这里:来请教关于stroller,贵的真的好吗?

我们最后选的是Peg Perego Pliko P3,就是著名的PP3,份量轻,15,6磅吧,折起来的尺寸比较小,不过目前我用一只手似乎还打不开。我们都很喜欢,宝宝似乎呆在里面也很舒服。

我们选的是红色(Sophia),这款的坐垫是棉的,手感比较好,我注意到很多别的小车的坐垫摸起来都比较象塑料,我不大喜欢。





宝宝躺在小车里面逛mall


最后宝宝来跟各位阿姨说声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