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风铃之声

记录生活的点滴,留下脚印和欢笑。总想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而我温暖可爱的家园永远是那心中的港湾。
个人资料
正文

昨天我们差点被人撬车偷东西

(2009-04-10 08:30:42) 下一个

昨晚9点多的时候,我和老公在回家的路上到离家4 miles的Giant拿药,我们一人开着一辆车,车子side-by-side停在一起。老公本来不想进店里去,因为我嘟起了嘴,他也就投降了,想着进去拿了药就出来的,他的laptop包就留在driver旁边的位子上没带上。

一共也就几分钟的时间,我们出来的时候发现老公的车正后面又停了一辆车,挺破的,engine还开着,但里面没人。我们走过那辆车的时候,我还跟老公说“这人也太放心了,车子都不熄就进去买东西了?”老公说可能是因为车太破了,反正没人偷。我还不放心地替人家四下里望了望,没觉得谁是那辆车的主人。然后我们就分别上车回家了。

回到家,老公问我猜不猜得到那辆破车的主人是干什么的,我想不出,他告诉我说那是小偷!他开车门的时候发现他的车门已经开了,可能是我们出来得太快,小偷来不及把老公的包拿走,他那没熄火的车就是准备着一旦得手可以以最快速度逃跑呢。

还好我们出来得快,有惊无险。当然我知道这是我们的错,把valuable的物品放在无人的车里的显眼之处,这简直就是在招盗嘛!其实我们平时也一向很小心的。只是想以我们的经历提醒各位注意,不要象我们一样偷懒,觉得就是一小会儿的事。小偷是无时无处不在的呀,尤其是在当前不景气的局势下。

希望大家都出入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e85po 回复 悄悄话




加瀨85po台灣巨乳大奶F~K奶18歲學生妹處女台北叫小姐新莊輔仁學生#雙北叫小姐新莊輔仁大奶學生妹Telegram:lg5221全台獨家專屬雙胞胎母女秀3P#讓你欲仙欲死的口爆中出內射服務#擁有高挑大奶高顏值正妹#雙北各行業正妹兼職#最高端上檔次的麻豆名模#點擊選妃官網:lg5221.com最有網絡名氣的網紅藝人IG正妹#最幼嫩的處女可愛學生妹一下線鮑#日系大奶蘿莉#風騷人妻#慾女熟女#職業辣OL#全台擁有#瀨85baby新竹外送茶外約#瀨85baby台北外送茶外約#瀨85baby台中外送茶#瀨85baby高雄外送茶Telegram頻道選妃點擊:https://t.me/lineyi002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