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风铃之声

记录生活的点滴,留下脚印和欢笑。总想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而我温暖可爱的家园永远是那心中的港湾。
个人资料
正文

妹夫换护照的笑话

(2009-01-15 11:56:25) 下一个
我妹他们这次圣诞节新年假期来我这里过节,妹夫的护照还有不到半年就要过期了,需要换发护照。他们住的地方其实是休斯顿领馆区,但得飞过去或大老远地开过去,正好我这儿守着大使馆,就打算在我这儿换护照了。因为据说中国使领馆对领区的划分比较严格,我就“advise”我妹夫把家庭住址写我家,工作的部分就不填了,算是没工作好了,反正他有绿卡。

找了一天进城,按我谋划的,事情很顺利,就是到时候得我再进城替妹夫去取护照,因为那时他已经回去上班了。我想万事OK啦。

假期过完了,妹妹他们打道回府了。回去几天以后妹夫手机上接了一个电话,是使馆打给他的,告诉他要去使馆interview。他就很郁闷了,吱吱唔唔的,使馆说:

“你不是就住在附近吗?进来一趟有多难啊?”

妹夫只好说他目前人在外地,而且短时间内不会回来。使馆就说了:

“那你不急着用护照吧?等你回来然后进来interview再说吧。”

妹夫沉默了一会儿,问道:“到底是什么事?电话里不能说吗?”

使馆的人想了想,同意了:“那好吧。你等等,我去拿你的材料。”

妹夫忐忑不安地等着,过了一会儿,人家回来了,单刀直入地问:

“你什么时候开始练F***L***功的?什么时候加入他们的组织的?”

妹夫闻言昏倒在地。哈哈~





等他爬起来,他反问道:“你们凭什么认为我是练什么功的?”

使馆人又问:“你是什么时候来美国的?是以什么身份来美国的?又是怎么拿的绿卡?”

噢,大概问题在这儿,妹夫有绿卡但工作却是空白,他99年来美国,大概正巧那时是国内打击那个功最严厉的时候。不过话说回来,人家不在外面做事的家庭主妇莫非都要成为被怀疑的对象?

使馆的人再接着问。

。。。。。。

。。。。。。

。。。。。。

妹夫只好老老实实一一回答问题,对方听完说:“这么说来你的经历挺简单的罗?”

妹夫道:“本来就挺简单的呀!”

使馆的人说:“那你19号以后再打电话来问问吧。”

这大概就算是过关了,真是虚惊一场。

我说妹夫这是不是偷鸡不成还蚀把米吗?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e85po 回复 悄悄话




加瀨85po台灣巨乳大奶F~K奶18歲學生妹處女台北叫小姐新莊輔仁學生#雙北叫小姐新莊輔仁大奶學生妹Telegram:lg5221全台獨家專屬雙胞胎母女秀3P#讓你欲仙欲死的口爆中出內射服務#擁有高挑大奶高顏值正妹#雙北各行業正妹兼職#最高端上檔次的麻豆名模#點擊選妃官網:lg5221.com最有網絡名氣的網紅藝人IG正妹#最幼嫩的處女可愛學生妹一下線鮑#日系大奶蘿莉#風騷人妻#慾女熟女#職業辣OL#全台擁有#瀨85baby新竹外送茶外約#瀨85baby台北外送茶外約#瀨85baby台中外送茶#瀨85baby高雄外送茶Telegram頻道選妃點擊:https://t.me/lineyi002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