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狐450)this.width=450"..."> 白狐450)this.width=450"..." /> 网友richland送给我的白狐 - 博客 | 文学城

金色风铃之声

记录生活的点滴,留下脚印和欢笑。总想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而我温暖可爱的家园永远是那心中的港湾。
个人资料
正文

网友richland送给我的白狐

(2008-11-06 19:16:31) 下一个










演唱:陈瑞&刚辉
制帖:richland

送给:金色风铃



歌曲【白狐】 演唱:陈瑞&刚辉 制帖:richland 送给网友 金色风铃 (女)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狐 千年修行千年孤独 夜深人静时 可有人听见我在哭 灯火阑珊处 可有人看见我跳舞(男)我是一介书生独醉江湖 十年寒窗 十年苦读 金榜题名时 功名利禄光宗耀祖 洞房花烛后 阴阳相隔人鬼殊途(女)我爱你时 你正一贫如洗寒窗苦读 离开你时 你正金榜题名洞房花烛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飘飘衣袂飘飘 海誓山盟都化做虚无(男)能不能为我再跳一支舞 只为你永别时的那一次回眸 你听仙乐飘飘 仙乐飘飘 今生今世却只能虚度 * * * * * * * * * * 间奏 * * * * * * * * * * (男)我是一介书生独醉江湖 十年寒窗 十年苦读 金榜题名时 功名利禄光宗耀祖 洞房花烛后 阴阳相隔人鬼殊途 我爱你时 你是一只千年修行的狐 失去你时 你已烟消云散万劫不复(女)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飘飘衣袂飘飘 海誓山盟都化做虚无(男)能不能为我再跳一支舞 只为你永别时的那一次回眸 你听仙乐飘飘 仙乐飘飘 今生今世却只能虚度 (合) 能不能为你(我)再跳一支舞 (你)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飘飘衣袂飘飘 海誓山盟都化做虚无 你听仙乐飘飘 仙乐飘飘 今生今世却只能虚度
ÖÆìûbydie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ne85po 回复 悄悄话
外送茶.台灣頂級外送茶舒壓按摩叫小姐瀨85PO高中大學學生妹優質空姐麻豆外拍小模巨乳大奶巨乳美腿TG:lg5221【全套服務 看妹滿意現金消費】外送北中南台北-台中-高雄-新竹-台南-彰化官網:http://lg5221.com營業時間13:00~04:00 TG選妃頻道點擊:https://t.me/lineyi002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