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风铃之声

记录生活的点滴,留下脚印和欢笑。总想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而我温暖可爱的家园永远是那心中的港湾。
个人资料
正文

热闹的小池塘

(2008-06-02 21:17:11) 下一个

后院里有个小池塘,现在是我家院子里最有生机的地方。

Pic 1 : 刚搬进来时,这里只是个莲花池(Lily Pond)。

Pic 2 : 白莲花开,出淤泥而不染。

Pic 3 :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一只漂亮的小乌龟搬来住了。

Pic 4 : 星空下,寂寞的小乌龟举头望明月。

Pic 5 : 今年爸爸妈妈在这里小住的时候,帮我把小池塘整个清理了一遍。于是我决定养鱼。先买了六条蚊子鱼(Mosquito Fish),四尾小金鱼(Goldfish),其中两条Shubunkin,两条红色的Comet。几天以后,我加买了四条金鱼,两条红的Comet,两条白的Sarassa Comet。

Pic 6 : 上周五,忍不住又跑去买了4条,两条Shubunkin,两条Sarassa。嘻嘻~


Pic 7 : 漂亮的小金鱼


Pic 8 : 鱼儿们自由自在地游泳。

Pic 9 : 小青蛙也来一起 party。

Pic 10 : 池塘里的小朋友们和睦相处,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完>>
谢谢观看!也祝你生活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erre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池塘花园。BTW,看了家坛的真人秀,没有哪个人ring a bel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