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风铃之声

记录生活的点滴,留下脚印和欢笑。总想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而我温暖可爱的家园永远是那心中的港湾。
个人资料
正文

园子里的小客人

(2007-06-18 19:59:15) 下一个
出去休假了十几天,回来一看,好么,园子里好些植物又被啃了,一定又是鹿干的。星期天去shopping的路上,我和LG抱怨这些鹿抱怨了一路。谁知一回家,LG先发现在前门的porch下有一只小鹿宝宝卧在那儿睡觉。好可爱的鹿宝宝!


小鹿:这儿又安静又比较阴凉。。。 咦,这两个人是做什么的?


LG到房子另一边开始砍树枝,油锯的声响很大,小鹿吓得从地上站起来了。


小鹿:哇,那声儿好大,太吓人了!


小鹿:看来那动静和额没什么关系。额还是歇额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啊!
rerre 回复 悄悄话 天然的动物园,好喜欢!
金色风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秋叶兄来看我的博客. 小鹿的妈妈应该在附近, 但我当时没看见鹿妈妈. 今天早上我开出去上班时, 又看到了鹿宝宝在我家的院子里, 这次它和它妈妈在一起, 还有一个和它长的一样的兄弟姐妹. 这个鹿妈妈受伤了, 一条后腿瘸了. 你说我怎样才能帮到它呢.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小鹿的妈妈哪里去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