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猫咪

(2007-08-05 14:03:14) 下一个
前几天,我刚要出门,我的隔几个门儿的邻居走过来给了我两袋儿猫食儿。我很惊讶,因我知道他家也养有一只黄白色的花猫。他告诉我两天前傍晚,他听到有郊狼的叫声,跑出去探个究竟,却发现他的猫被两只郊狼围攻,待到他去援救,小猫已是奄奄一息了,最终不治。我很是为他伤心,大多喜爱动物的人,对待宠物多像对待家庭成员一样,(当然会有所不及)失去它们自然会很伤感。
我其实一直在为我的猫咪担心。我家马路对面是一个地区公园,虽然山上没有大树只有中,低的灌木,但野生动物确实不少。单我见过得就有,郊狼,兔子,响尾蛇,完熊,负鼠,更不用提各种鸟和蜥蜴。有时完熊和负鼠会到我家后院儿偷吃猫食。两年前,我的猫被完熊咬伤,我们给她吃药又打针,近3个月她才完全长好伤口。我们这里郊狼尤其多,春秋两季交配季节,天天傍晚都能听到它们在哪儿嚎叫, 有时就在马路对面,似乎都能看见它们。每到此时,我多会找我的猫米,看她是否安全。我一直认为它很聪明,遇有危险知道躲得远远的,人们总说猫有九个生命,不知我的猫咪已用了几个。我的猫咪性情温顺可爱而且十分友好,她和我的3个孩子一起长大,如果失去她我们全家都会很伤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