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寓平凡

健康是幸福之本, 快乐是幸福之泉, 财富是幸福之基, 恩爱是幸福之帆.
正文

缘系论坛,难却迹印(三): 结识亦友

(2008-05-08 08:35:56) 下一个

作者:缘寓平凡
时间:2004-2-19 23:26:14
 
三、结识亦友

        可以说,迄今我在论坛里最觉得欣慰和敬佩的网友非属亦友不可了。虽然我们之间的交流不多,但却有着相互的敬佩、欣赏和默契。与亦友的结交是我主动要求的,这缘于尽管当时他只是FM365“人到中年”的副斑竹,但他却是论坛众多网友敬佩的人物,言语之间举足轻重,而且为人处事颇为得体,这可是我从聊天室里无法接触到的网友层次。

        为了结识亦友,我走了一个后门,也可以称是主动巴结。我先让彩虹引见,与亦友认识后相互交换了一些个人信息,竟没想到他在现实还肩负着繁重的领导工作。为此,我更加敬佩和珍惜他为论坛所做出的一切。每当论坛出现一些风波之时,总默默地支持着他,更希望各路的网友能谅解和配合他。

        最令我感动的是他也默默地理解和支持着我。本来我发的连帖《平庸之人的前半生》,只希望和个别熟悉的网友交流,当时没有人注意到我注册的新昵称,我也与亦友打招呼不要张扬,更不要标上“精华”,因为当时很多网友都很在意“精华”帖。当发到第五帖时,寒山红叶斑竹给我冠于了“精华”二字,一下招来许多关注的目光,我在情急之下给亦友发纸条,要求将“精华”二字去掉。他毕竟久经沙场,告诫我不要删除,否则会引来更多的关注和质疑,不过他答应我提醒红叶不再给我的连帖冠上“精华”二字。一直到第17帖,亦友给我来纸条,提到论坛上太多人关注和议论我的连帖,如果再不加入“精华”,其他人的帖他就比较难处理了,我也感觉为了我给他太多的不便,也就同意他的意见。下来的一整个周末,亦友一丝不苟地将我当时所发的18帖一口气整理入精华区,并为其中的一些错别字或错码字一一更正。当我第二周回来论坛时,看到如此工整的个人专辑,感动的不知说什么好,在我内心里恐怕这种感激一生也不会淡忘。也正因为亦友的建议,精心、系统的整理,才令我经7个月撰写的全部帖得以保存,为后来e秀斑竹的整理有了可能。

        在论坛最初的一年多时间里,节日来临我总忘不了给这位敬为兄长的好友发卡问候,FM365关闭后与亦友的联系几乎中断,虽有两个论坛曾与他暂处,但现在已经再无联系,甚至新年问候的信都没有回音,估计缘于此,却不愧论坛之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