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寓平凡

健康是幸福之本, 快乐是幸福之泉, 财富是幸福之基, 恩爱是幸福之帆.
正文

父亲节的礼物

(2008-07-11 14:15:02) 下一个

父亲节的礼物

        今年的父亲,对我来说既是普通,又有特殊。来到北美后,也逐渐入乡随俗,不但装点圣诞节,还注重起母亲节、父亲节和情人节。

        每到母亲、父亲节时,儿子总是表达一份孝心,请我们一起出去吃餐晚饭,当然付款还是从我的信用卡支出。尽管是这样,心里还是很满足,毕竟儿子依然记挂着父母,有着可贵的家庭观念。

        从去年的母亲节开始,他不但请我们出去吃饭,还给妈妈买礼物和送花,都是他的女同学们给的主意。今年父亲节之前的一周,我还在外地出差,但还是能赶回来一起在父亲节的晚上到餐馆共进晚餐。

        今年父亲节这天的下午,儿子放假在家,自己一个开车出去逛商场,但叮嘱我们晚餐要一起出去餐馆吃。大约2-3小时,他提这一礼物包回家,见到我就将礼物包交给我。我当时有点没反应过来。这可是第一次在父亲节得到儿子买的礼物,内心感叹以往的付出总算有了回报。他给我买了比较贵的皮带和雨伞,这两样东西也是我打算近期要买的东西,足见这小子的细心和孝心。

        相比之下,我可是从没有好好地在父亲节给我的父亲买任何礼物,可谓是一个不称职的儿子。近期回国,定要尽心在年迈的父亲跟前好好服伺,已了孝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缘寓平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谢谢你的关注和关心。
过去的数周,走过了一段艰难的路程。虽然时间不长,但却铭记终生。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又出去旅行了? 一切可好? 看奥运会了没?
问候!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很多理解体谅和爱是靠将心比心。
祝你和全家幸福平安快乐。咱回见,再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