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寓平凡

健康是幸福之本, 快乐是幸福之泉, 财富是幸福之基, 恩爱是幸福之帆.
正文

缘系论坛,难却迹印(网友点评和回复)

(2008-05-27 12:51:36) 下一个

作者:同心眺望
时间:2004-3-7 10:55:28
 
平凡兄:
      一直以来,对网络都是远远的眺望,对网络的朋友都是静静的品。每个朋友就象是一道亮丽的风景,除了观赏和欣赏之外,更多的是学习,学习你们的长处,来弥补自己的不足;再就是在有限的人生中,捕获一丝快乐,追求精神的愉悦,使自己并不很丰富的生活多一点趣味;虽然接触网络时间不是很长,经常就有离开的想法,但是终究也没有离开,总割舍不下网络的朋友,总在寻觅他们的点滴心语,就象读你的帖。
     感谢你在帖子中说到了我,你我都说过我们没有擦肩而过,这可能就是所说缘吧。说实在的,你是我很敬佩的一我位兄长,尽管我们没有时间深谈,一段时间交流很少,但是彼此的行文都印记在脑海,你的点滴都会记在心上。行走网络,能够让人从心地佩服的不多,你是其中的一个,也是值得信赖的朋友。你我的相识当然是从各自的帖子中开始的,使我感动的确实是你所写的,没有想到一年之后,你保留了我以前的帖子,一起贴了出来,当时我是感慨万千啊,能有一个人记得我的事,我没有白来网络!
      在以后的日子里,尽管远隔重洋,经常会想起你这个老朋友。圣诞节的的贺卡和祝福划过我的视线却温暖在我心间,偶尔的“周末快乐”和一声问候让我很留恋,交流远远不仅在文字,更重要的是做人,它所产生的快乐不是生孩子,分房子,挣票子,而是所谓心智的愉悦。朋友远远的,淡淡的,但心是近近的。
     关注你的帖子,朋友不仅是同行,也是同行,更是同心!祝好!:))))


作者:调皮女人
时间:2004-3-7 12:47:42

      最后要出场的四分之一同网友就是她盼望已久的“调皮女人”,因为她可称为灵魂工程师。刚开始来到365就注意有这么一位出众的网友,不仅昵称坦诚,言语也特别直接。可以说与她的交流并不算多,因为不太容易适应她的交流方式。许多人,包括我都习惯顺势思维,基本是顺着作者的思维,但她的回复常是逆向思维,令人不容易适应。现在慢慢适应后才真正领略其益处和苦心,因为当众多人都说你好的时候,她给你淋一盆冰水,这足可以令你清醒,不至於飘飘然。另外,她不计小节和我行我素也颇有特色,也令人刮目相看,有其鲜明的个性。最让人羡慕的就是她能著词谱曲和自弹自唱,通过她的自录帖,欣赏她的动人歌喉,确实有种美不盛收之感。
------------------------------------------------
看来看去,也没有找到赞美我的词语:(  房子:,我是不是特不会做人啊,我在哪里都这幅摸样的。是不是特扫兴呢。。


作者:丁香雨mm
时间:2004-3-7 14:03:03
 
谢谢你还记得丁香雨!其实你也是我敬佩的一个。


作者:chgd
时间:2004-3-7 16:16:13

耳目一新。


作者:二点水花
时间:2004-3-7 16:21:09

天啊哥哥写了这么多了???保重!


作者:依依
时间:2004-3-9 17:42:16
 
房子大哥:
        真是很愧对你的评价,依依实在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子。因为太知道走得最快的总是最美事物,所以历来习惯保持距离。因为有节制才会缓慢而长久。当我决定离开365的时候,是你的帖子提到了我的ID,在那一刻我才体会到被人默默关注的温暖。以后的相遇令我在你的身上看到了诸多优秀的品质,能够认识你是我的幸运!
  祝快乐安康!


作者:思齐
时间:2004-3-9 22:21:40
 
当网事成为往事的时候,
几多回忆,几多悲喜;
当网事不堪回首的时候,
几多辛酸,几多甜蜜;

当记忆在岁月中沉淀
空留一个躯壳在故乡的梦里

 
作者:思念
时间:2004-3-10 23:52:12 

*冰洁雪柔*


作者:花瓣雨X
时间:2004-3-11 0:40:02

欣赏每一位认识与不认识的朋友。:)
 


作者:二点水花
时间:2004-3-11 0:58:05
 
祝福大家;)

 
作者:缘寓平凡
时间:2004-3-11 1:02:31
 
同心眺望:
    尽管已经在原帖的论坛回复了你,但还是情不自禁地多读了你的回复好几遍,这毕竟是彼此最真挚、坦荡的交流。一直庆幸能有你这样的同行好友,并能透过文字,彼此欣赏、理解和支持,这就是网络赋予我们最大的优越。

调皮女人:
    恕我不在行赞美人、更不会吹捧,我所记载的正是我内心所想的,但未感觉有你这样一个有个性的朋友,也算是论坛中的收获。不要在乎别人怎么看你,应该在乎自己如何生活更快乐。别人的赞美和吹捧不能当饭吃,而自己的快乐却能令你生命延续、人生升华。

chgd:
    谢谢你的回复!!

二点水花:
    谢谢你的支持。有机会多些沟通交流!!

依依:
    缘分,特别是网络交流确实是一种很微妙的东西,偶而的一句话、一张帖,却能令你改观对一些事物的看法,也可能令你有异样的感觉或感悟。365关闭之后,我以为许多失之交臂的朋友也许缘已尽,但缘系却不为你我所左右,能在偶然的交流中让我们再次相识,并释去原有的顾虑。能在后来拜读你的帖,特别是你的论坛日记,确实是我始料不及的,透过这些精华之作,令我更了解你。不管是普通还是高贵,朋友在心目中应该永远是那样的重。

思齐:
    曾经拜读过你的作品,今日的笔墨似乎更胜从前,看来进步非凡,可喜可贺!!!

思念:
    原来是曾经留言交流的好友,谢谢你!!!

花瓣雨X:
    老朋友好!!FM365关闭后你我各奔东西,但当我第一次在另一论坛再次看到你的新作时,我确实感叹万千,更没想到又能在此重聚。最欣慰的莫过周末时那轻声的问候,人生还有何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缘寓平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谢谢您的拜访和点评!
进入网络犹如进入大观园,而进入论坛让我在网络中着陆。第一个论坛就是这个FM365人到中年论坛,不仅喜欢还一头扎进去就是两年多。当论坛关闭后,着实恋恋不舍,尽管转移到一些朋友相聚的论坛,感觉也不错,但总对FM365怀念不止,宛如“初恋”。
到北美网络社区,第一个是WXC,第一驻扎的是茶轩,也许会更喜欢这里,因为这里的网友层次比较高。希望能在这个社区吸吮到来自世界各地网友分享的精华。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很不错的论坛和笔友, 能感受能体会, 难怪你总回味. 好的笔友, 给你提供一个很大的世界: 温情的也是智慧的. 谢谢分享. 问候平凡, 顺祝端午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