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寓平凡

健康是幸福之本, 快乐是幸福之泉, 财富是幸福之基, 恩爱是幸福之帆.
正文

缘系论坛,难却迹印(结束篇)

(2008-05-27 12:44:12) 下一个

标题:作者:缘寓平凡
时间:2004-3-6 2:08:07

       365关闭之后,熟悉的网友各奔东西,一时间对网缘又有了新的感触,很想把曾经典经历记录下来,但总没有时间和下决心。庆幸,“午夜丝语”在她主持的板块里,发起了“网事春秋365”征文活动,得到了许多网友的响应,也激发了我完成这一构想的欲望。没想到,还没有完成,365又复活了,可以作为前缘再续。

      说到与“午夜丝语”的结交,却经历了颇长的过程。刚到365就非常欣赏她的帖和回复,但第一次在聊天室与“心灵的散步”和她的偶遇就让我却步,因为她当时太厉害了,可以堪称“尖酸刻薄”。对於这样的网友,我即使敬佩,也会敬而远之。所以,很长时间尽管读她发的帖,但并不太留意她的行踪,即使她离开365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后来,她重返365似乎其锐气改了不少,回复也颇善解人意。一次无意的回复中,她提到我的灌水集,也就从这灌水着起,开始了我们的愉快交流。不过我还是颇有戒心,说不准那天可要受数落一番,还好迄今还没有经历过。其实对她看法的改观应该是离开365之后,特别是拜读了她和女儿一起度过那艰难的岁月一篇,让我触颇深。一个再厉害的女性,在儿女的身上将彻底暴露出她们的体贴入微和无疆的爱。也透过她的文集,了解了她许多过往的经历和为人处事,颇令我为她的坦诚、执着和义气所感动。庆幸自己没有因畏缩而与这样优秀的女士失之交臂。内心也非常感激她,如果没有她的倡议、鼓励和支持,恐怕这一连帖是否完成仍是一个未知数。感谢你,我心目中断英雄 - “午夜丝语”。

      其实,在365中结识和敬仰的网友还有很多,但无法一一道来,特别是曾给我留言交流的好友(朔方1012、*冰洁雪柔*、咖啡加盐、嫣红姹紫等),我却连你们的经历,甚至性别都迄今一无所知,但我内心仍时常惦记着你们,望你们人生路上一路好走。有些365网友是在离开365之后才开始交流,而其中最令我敬佩的就是“书林撷叶”,尽管交流不多,但每次的沟通都倍感受益,特别是她的帖和回复,确实给予我莫大的鼓励和支持。另外,也在365末期结识了非常欣赏其昵称的网友“淡香幽兰”,并曾经有过很开心的交流,只可惜因为姊妹间的一些误会和争执而令我少了与她的交流。在365论坛以外还结识了数位非常好的网友,包括:“云淡风清”、“慧眼善心”、“雨中的红叶”、“水晶”等。可以说,这些好友是我网络中的财富,从他们那里我得到了我所需要的精神食粮,为人生增添了阅历。

       另,本连帖是因“午夜丝语”的倡议而作,本只属于她所主持的板块所有,将此帖发于此只因这里仍有不少熟悉的网友和为365的恢复凑个热闹。我已经把全部帖以及好友的回复复制在硬盘,所以适当的时间将把其删除。我也因此作完成而告一段落,离开论坛一段时间,不过我有时间会争取回来观摩好友的佳作。

    祝关注此帖和愉快交流的好友安好,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