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thisway 朋友,从逻辑上说说基督徒生病了该怎么办

(2008-06-20 18:50:25) 下一个
“圣经”“新约”对基督徒们生病以后在怎么办做出了明确而且详细的规定:

雅各书
5:14 你们中间有病了的呢,他就该请教会的长老来。他们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为他祷告。
Is any one of you sick? He should call the elders of the church to pray over him and anoint him with oil in the name of the Lord.
5:15 出于信心的祈祷,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来。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
And the prayer offered in faith will make the sick person well; the Lord will raise him up. If he has sinned, he will be forgiven.


根据这段“圣经”,基督徒们生病了应该:

1)找教会的长老来
2)由教会的长老“奉主的名用油抹他”
3)由教会的长老祷告。
4)结果:“And the prayer offered in faith will make the sick person well”,这里说得很清楚,“出于信心的祈祷”必定会治好病人!

那么,基督徒们就不用看医生了。对吗




以上是老七的原文。

你很不服气的样子说,这一段话没有规定基督徒不能去看医生。

我说,你说的没错。说完这话,我请你看一个例子。



富贵大爷第一次去城市里看孙子,不懂城市交通法则。儿子来信告诉他,你过马路的时候,应该走斑马线(这对应圣经里说生病了应该去找长老抹油)。

富贵大爷来到城市,看大家好像都没有走斑马线(这对应世俗的人都去看医生)。于是他也不走。

儿子知道了就批评他说,你为什么不听我的呢?

富贵大爷说,你说走斑马线,但并没有禁止我走其他路线啊!我哪里错了呢?



呵呵,听完这个故事,thisway 朋友你来告诉我,根据圣经,基督徒应该不应该去看医生?尤其是,应该不应该在不去长老哪里抹油的情况下,就先去看医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