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NC 朋友,您的三个问题,我都为您回答了。您愿意来回答我的问题吗?

(2007-06-05 12:32:40) 下一个
1)神的客观存在问题;

我是否向您说明了我当时是坚信上帝的客观存在?您为什么试图否认这一点?

2)“客观存在”的神是谁的问题,

您还需要我给出什么样的证据来证据当时我信奉的上帝就是您的上帝?

3)“触摸”您的,是不是《圣经》上的神的问题。

那么您给出一个标准,怎么样的触摸,才是您认为的圣经上的神的触摸呢?



我想问您这样一个问题,不知道您是否愿意回答。您是否先验地就决定了:只要今天清醒(当然,您会认为这是背叛)了的基督徒,都是当时和您信奉不同上帝的基督徒?而您自己信的这个,绝对是没有人会背叛的。是这样吗?如果是这样,那么您会接受任何证据来否定这个观点吗?如果您愿意接受证据,那么请告诉我,什么样的证据您才是可以接受的呢?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精兵 回复 悄悄话  神的客观不确定性决定了基督教是一种信仰,而不是科学。人只能观觉神的存在。这是一种体验,没发证明。人有是会有感动,会
产生一个旨意,或是一个念头,如果这个念头是从爱出发,符合圣经的教义,便是神的触摸,撒旦也会让人感动,去要人行恶事,
大家一定要惊醒。
 3个问题,我试着给你回答了,希望你满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