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朋友瓦西拉又带来了新故事:))

(2007-04-03 12:56:25) 下一个
春天来了,各家都开始了自己的花园工作。瓦西拉家的花园想做一个边栏,他便毫不客气地请ICLL 做他的帮手了。

四月的阳光十分勤勉,而我们在阳光下的劳动却显得很臃懒,毕竟,我俩岁数加起来都快一百岁了。我们边聊边干,既是劳作,也是享受。

瓦西拉快乐地告诉我说,哥们,我知道你是不信上帝的。但我这次弄花园,却很感谢上帝的看顾呢。我说,这是怎么回事呢?

你看,他指着那些做边的彩色砖头说,我去买了这些砖头,结果他们犯了个错误,把这些砖头的价格弄错了,结果我一下子省了100 多块呢!

我笑着说,难道你的上帝没有告诉你应该把这些钱还给人家吗 ?

你疯了吗? 这位来自罗马尼亚的兽医吼道:他们在我身上可是赚够了,这钱是上帝赐给我家人的,我怎么能违背上帝的好意呢?

那么,到底是你的上帝在看护你,还是你在为他操心呢?我很好奇地盯着他。

四月的阳光下,两个老朋友拍打着身上的泥巴,乐呵呵地忙碌着。毕竟,大家都不是笨人,这个关于上帝的玩笑,还是让上帝他自己去解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