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谁看过《雍正王朝》的?

(2007-03-27 15:17:18) 下一个
康熙几个儿子,闹啊,争啊,相互拆台啊。但谁是真对他好,谁是为自己捞资本,老爷子心里一清二楚。这其实就是一个原则,谁是为了我大清国真正做事的?

午餐让我佩服的地方,也在于她头脑十分清楚。吵架归吵架,你支持她也好,反对她也好,她脑子都不乱,非常清楚谁是真正对她好的,谁是希望借她这一闹来给基督教长威风的。她心里一清二楚。结果,那些鼓励她吵架的,并没有在她那里讨得好去。这一点很难做到。即使是我,如果我在吵架的时候,谁帮我我都会觉得挺有面子的,我本人,都很难做到午餐这样冷静的头脑。

谁说巾帼不如须眉?

我曾对午餐说:你不觉得你的理论威胁到基督教生存的根本吗?午餐回答我说:真理本身只要是真理,就不怕任何威胁。能被威胁的,是应该从真理身上剥除的海藻。

我从那时候起,就觉得午餐是一个可以讲道理的人。

若有真神,愿他保佑你。午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