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经》是上帝的语言吗?7 圣经里的上帝是正义的吗?

(2007-03-26 16:56:09) 下一个
让我们来考虑《圣经》所记载的上帝的正义。
大卫王通过绑架、强奸和谋杀谋得了他的许多妻子中的一个。这
个故事在〖撒下11:4〗:“大卫差人去,将妇人接来。那时她的
月经才得洁净。她来了,大卫与她同房……”我希望你们能原凉我重
复这些淫秽下流的故事,但那是《圣经》所说的。这个故事持续下去
直到拔失把怀了孕。大卫谋杀了她的丈夫乌利亚,在第26和27我
们读到:“乌利亚的妻听见丈夫乌利亚死了,就为他哀哭。哀哭的日
子过去了,大卫差人将她接到宫里,她就作了大卫的妻,给大卫生了
一个儿子。但大卫所行的这事,耶和华甚不喜悦。”
好!我们现在有一个机会来看看上帝的正义行动了。上帝怎样处
罚大卫所干下的这些最可怕的罪行呢?你想想这么一个恐怖分子应该
怎样被处罚呢?上帝对大卫的罪行的处罚写在〖撒下12:15〗:
“耶和华击打乌利亚妻给大卫所生的孩子,使他得重病。”第18:
“到第七日,孩子死了。”不管你信不信,上帝的对谋杀拔示把丈
夫的正义是上帝自己去谋杀拔示把无辜的婴儿。这就是根据基督教《
圣经》上帝所行的正义。
我不知道对那些信仰基督教的人来说这个故事意味着什么,但是
如果我理解《圣经》所说的就是它所说的,那么你需要毫无心肝才
能相信《圣经》是“上帝的言语”。
让我们考虑《圣经》所载的上帝的诫法。它并非如许多人所相信
的那样只有十诫,而是有几百诫。有不少于七十三章充满了上帝的诫
法。而上帝就是上帝,它的每一条诫法都必须与其它诫法一样得到同
样的遵守。现在,让我们看看上帝都有什么样的诫法。
〖出22:18〗:“行邪术的女人,不可容她存活。”在基督
教掌权的时候,这一句话造成了几十万几百万无辜的人被折磨、被活
活烧死。这条诫法与所谓的“十诫”属同一类。
〖出21:2〗上帝的诫法说:“你若买希伯来人作奴仆,他必
服事你六年,第七年他可以自由,白白地出去。”〖出21:4〗:
“他主人若给他妻子,妻子给他生了儿子或女儿,妻子和儿女要归主
人,他要独自出去。”记住,根据《圣经》,这些是上帝的诫法,是
上帝的正义。〖出21:5-6〗:“倘若奴仆明说,我爱我的主人
和我的妻子儿女,不愿意自由出去。他的主人就要带他到审判官那里,
又要带他到门前,靠近门框,用锥子穿他的耳朵,他就永远服事主人。”
《圣经》总是支持奴隶制,而且一直是世界上正义和人类进步的
最大障碍。
另一个上帝的诫法在〖申13:6-8〗:“你的同胞弟兄,或
是你的儿女,或是你怀中的妻,或是如同你性命的朋友,若暗中引诱
你,说,我们不如去事奉你和你列祖素来所不认识的别神,是你四围
列国的神。无论是离你近,离你远,从地这边到地那边的神,你不可
依从他,也不可听从他,也不可顾惜他。你不可怜恤他,也不可遮庇
他,总要杀他。你先下手,然后众民也下手,将他治死。要用石头打
死他,因为他想要勾引你离开那领你出埃及地为奴之家的耶和华你的
神。”
谁说上帝是赞成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