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最好笑的笑话,大概是来自FREEWRITER 朋友的。

(2007-02-14 23:29:27) 下一个
我举荐此话为今天最好笑的笑话:

“如果神愿意知道,就一定能知道,没有人能瞒得过神”这就是FREEWRITER 朋友所谓的耶和华的全知

呵呵,按他的逻辑,我可以说我对物理学全知,你问我M 理论的西格玛解在超对称中的意义,我说我不知道,但“如果我愿意知道,就一定能知道,没有哪个物理学家能瞒了我”,所以,我可以宣称自己对物理学全知!!

呵呵,要我说老实话呢,我会说,用一个谎言去遮盖另一个谎言,其结果是漏洞越来越大,最后你都简直不知道该先补哪一块呢,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