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freewriter 的一席话,深深地刺痛了耶和华的内心,呵呵

(2007-02-14 21:39:52) 下一个
FREEWRITER 在拉救命稻草的时候,说:“耶和华既是上帝,就如神自己所言:“我 口 所 出 的 话 , 也 必 如 此 , 决 不 徒 然 返 回 , 却 要 成 就 我 所 喜 悦 的。”亚当的作为能为神所喜悦吗?耶和华既定的规则,岂容破坏!”

但我们只要读圣经,就能清楚地看到,就在始祖吃禁果之时,耶和华就返回了自己的话,他的原话是这样:“只 是 分 别 善 恶 树 上 的 果 子 , 你 不 可 吃 , 因 为 你 吃 的 日 子 必 定 死 。 ”

结果始祖死了吗?没有,他据说活了900 多岁,呵呵。

当然,就有基督徒要狡辩说,耶和华没有说亚当立刻要死,而是说他将来会死。但这个狡辩也不成立,这个话的意思其实是说亚当如果不吃禁果,就永远不会死?让我们看看圣经怎么说:

创 3:22 耶 和 华 神 说 , 那 人 已 经 与 我 们 相 似 , 能 知 道 善 恶 。 现 在 恐 怕 他 伸 手 又 摘 生 命 树 的 果 子 吃 , 就 永 远 活 着 。

这就是说亚当本来也没有永生,而且他还活了 900 多岁,那么“你吃的日子必定死”又怎么说呢?

呵呵,在这人类愉快庆祝的节日里,FREEWRTIER 小朋友却让耶和华着实地尴尬了一回。呵呵,我说过,今天我不伤你,你若自残,须怪我不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