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几天基督徒的表演不可谓不精彩。但我很高兴地发现了一个好基督徒

(2006-11-12 20:18:26) 下一个
也许现在说好还太早,因为毕竟她发的帖子不多。但可以看出她和极端的基督徒不同。

这就是“午餐女孩”,lunchtimegirl。

她的这些话让我深感动:

“我的看法和你(这里指NEWPARK,icll 注)不一样,我不完全相信圣经的真实性。这一点先说明一下,免得以后说起来麻烦。圣经里我不明白的地方,先放着吧,神拣选我的话,会告诉我答案,不拣选我,我再向神表假决心也白搭,神不会被这种小聪明欺骗。 ”

这起码是一个坦然的心理。我就理解到这个程度了,往下无法理解了。她起码不会硬说屠杀就是仁慈,歧视就是尊重。大家可以用她的名字检索一下,看看这位基督徒的表现和那些神棍有什么区别。

她的帖子虽然不多,但给论坛带来一股新鲜的空气。她的率直,她的坦然,让我有好感(请情敌菜鸟注意,这个好感,是同志间的好感,但愿这能让你无醋可吃)。

基督教从邪往正的转变,这些朴实的,自称并不完全相信圣经的基督徒,才是中坚力量,是他们,而不是如基基这样的神棍,才是真正使得基督教能生存于人世间的原因。事实上大家想一想,如果你身边的基督徒都是如基基,经上说这样疯狂的信徒,人类还能容忍基督教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