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基督徒朋友,请看一个前不久发生的圣灵的见证

(2006-09-05 10:59:48) 下一个
这是一个前不久在本论坛上一个著名的基督徒发表的她自己的圣灵见证。我诚恳地请各位基督徒想一想,这是圣灵吗?然后再想一想,你们自己感受到的圣灵,会不会也象这位基督徒一样,完全是自己意想出来满足自己欲望的呢?




(背景,在ICLL 揭发了耶仆剽窃之后,耶仆恼羞成怒,非要同样地找到一篇ICLL 转贴却为注明转贴的证据以证明ICLL 也“剽窃”了,最后,她找到了一篇,于是认为是圣灵帮忙,遂发此贴如下:)


关于圣灵带领的工作的见证二则

文章来源: 耶稣之仆 于 2006-07-16 08:56:26


我是怎样找到“上帝的回信”的原文网址的呢?此人一年多里发了那么多贴,且里
面也有一些标明zt的贴。如何从这些贴里找到一个他发表的,但未标明zt,未标明
作者的贴呢?这岂不是比大海捞针还难,根本不可能的事吗?(呵呵,我什么都不说了,“比大海捞针还难,根本不可能的事”,这是对我转贴严谨标注出处的一个赞扬 ---- ICLL 注)

但我求问圣灵,圣灵明确我可以找到这样的贴。所以我一个一个地看他的贴,我不
气馁,因为我相信圣灵,最后在圣灵的带领下终于找到了证据,当事人所发的“上
帝的回信”一文并非他所写,虽然他什么也没标记。没有任何说明不是他写的帖子。


这是一个在眼前的神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