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神学硕士在引用圣经时,再次撒谎

(2006-09-05 10:59:47) 下一个

今天,神学硕士又举了个例子,试图来证明第三层天上的里外间,他这样说道:

"我要升到天上,我要举我的宝座在神众星之上。我要坐在聚会的山上,在北方的极处。我要升到高云之上,我要与至上者同等。”(赛十四13~14)

第一句话就是他要"升到天上", 这并不说明它当时不在'天'上, 很明显, 它清楚被造物与造物主的区别,

知道在'天'上的次序, 它要的是"与至上者同等".


这位神学硕士又在试图撒谎,为什么?我们来看看全文:

14:12 明 亮 之 星 , 早 晨 之 子 阿 , 你 何 竟 从 天 坠 落 。 你 这 攻 败 列 国 的 , 何竟 被 砍 倒 在 地 上 。
14:13 你 心 里 曾 说 , 我 要 升 到 天 上 。 我 要 高 举 我 的 宝 座 在 神 众 星 以 上 。 我 要 坐 在 聚 会 的 山 上 , 在 北 方 的 极 处 ,
14:14 我 要 升 到 高 云 之 上 。 我 要 与 至 上 者 同 等 。

第一句里,明确地说了,撒旦当时并不在天上,是被砍到在地上,所以才有了后来的“我要升到天上”。

但神学硕士怎么说呢?他说:“第一句话就是他要"升到天上", 这并不说明它当时不在'天'上”

呵呵,在前长老面前撒谎,不那么容易,因为你了解的圣经,并不比我了解的多。下次撒谎,请别使用圣经撒谎,如果你使用希腊文,我就拿你没办法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