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水壶同学,别急,我一一解答您的困惑

(2006-09-05 10:59:47) 下一个
您在楼下歇斯底里般地一连质问我N 个问题。和您不同的是,我不会靠回避问题来避免内心的不安。我将给您一个直接的答复,也是对我自己的观点是否成立的一个考验。

您的问题一一如下:

“他说他当过长老, 俺咋看也看不出以他对圣经的理解, 能当什么长老.”

这句话是谎言。您一开始就问我对神属性的理解,并许诺说如果我说上来,你就承认我曾信的和你现在信的是一回事。我立刻就把属性说了,一共是八个属性。然后你立刻说这不算,变成了要我解释这些属性,并向我道歉说以前没说清楚(有没有这回事?),呵呵。然后我就解释了神的超越性,你又立刻反悔,说你不相信这是我的理解。你自己说说,世界上有你这样赖皮的人么?却又反过来说你看不出我的圣经的理解?


“他说学了量子力学让他放弃了基督教信仰, 俺就一直纳闷, 他学的是哪家的量子力学, 还一直没机会请教.”

既然你知道我是因为量子力学的学习而放弃基督教,为什么你以前却一直纠缠我为什么放弃基督教?对吗?如果您想知道什么是量子力学,你可以请教我,但态度要好,就象我请教您任何问题一样。如果你想学习科学,我非常欢迎。


“他说一切真理都要符合人类逻辑(可见没学好量子力学), 结果连思维和思维方法都没搞清楚, 不知道他讲的是什么逻辑. ”

请您告诉我,为什么您认为“一切真理都必须符合人类逻辑”就是“量子力学没学好”?是不是您把人类习惯认识,和人类的逻辑搞混了?


“稍微多说一点, 他就叫喊人不爱他了, 你说大老爷们家, 咋这肉麻泥...”

这是因为我要揭穿你们所谓爱人如己的谎言。比如说,现在你对我恶狠狠的攻击,就显然体现不出你爱我。呵呵,我再问你一句:你还爱我么?呵呵

“他说圣经矛盾百出, 除了他对圣经异想天开的理解以外, 到现在也没找出一个被确认的错误.”

这是一个谎言,圣经的错误百出,我举出了好几个,包括次序矛盾的,时间矛盾的,地点矛盾的,事件描述矛盾的。而事实上,连你自己都承认过圣经在小的地方可以有记录的矛盾。你忘了吗?需要我把您认错的那贴找出来吗?而你对付这些矛盾的方式我也都给你指出了,纯属于狡辩,其赖皮程度可以说令人发指。于是我才问您,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你才能指正圣经有矛盾?而这个问题,您回避了。


“他说要是能解释四福音记载耶稣复活的'矛盾', 就重新考虑信主. 我的理解是他对我的解释还不能接受. 所以等他继续提问.”

您的解释,在任何法庭上都得不到承认,那么,您为什么需要我来接受呢?耶稣复活的矛盾,一会洞里,一会洞外,一会一个天使,一会两个天使,一会石头自己开了,一会天使把石头搬开了。你说说,若不是宗教,而是任何普通法庭,有法官可能接受这样的证词么?

“他又给我出了一个新难题, 让我和他一起找证明圣经有误的方法. 这回可真难住我了. 我要先学学有没有证明自然规律有错误的方法.”

如果您连证伪条件都不明白的话,呵呵,那我只能认为你口口声声您熟悉逻辑学是在撒谎了。现在我来问您,您学的哪门子的逻辑学?连证伪条件都不明白?我的问题,很明白,你是否能提供圣经证伪的条件?

“今天早上一看, 他开始要证明耶和华是魔鬼了, 哈哈, 我笑的肚子都疼了.”
那只能认为您是新同志了,呵呵。说耶和华是魔鬼,我一开始就在做,而不是什么“今天早上”,呵呵,也正是耶和华可能是魔鬼本身这个概念,才最后决定了我离开基督教。在您笑完之后,请您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有没有这个可能呢?我知道您不敢去认真思考,那么就想一想,为什么您不敢呢?是什么在压迫着您,恐吓着您,让您不敢去思考这个问题呢?若是真神,他又怎么会不允许人质疑他呢?


好,问题我一一给您回答了。现在我还是来问您,您是否愿意给出圣经证伪(从内容上)的条件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