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大S 朋友,我们就按您的思路,我来证明耶稣不是耶和华,好吗?

(2006-09-05 10:59:47) 下一个
这种宗教把戏,老实说,太简单了。现在,我用大 S 朋友的套路,使用圣经,来证明耶稣其实不是耶和华。

太 3:17 从 天 上 有 声 音 说 , 这 是 我 的 爱 子 , 我 所 喜 悦 的 。

约 8:42 耶 稣 说 , 倘 若 神 是 你 们 的 父 , 你 们 就 必 爱 我 。 因 为 我 本 是 出 于 神 , 也 是 从 神 而 来 , 并 不 是 由 着 自 己 来 , 乃 是 他 差 我 来 。

林前 11:3 我 愿 意 你 们 知 道 , 基 督 是 各 人 的 头 。 男 人 是 女 人 的 头 , 神 是 基 督 的 头 。

这些经文明确表达了,耶稣和耶和华,不是一个等级的东西,一个是另一个的头。您或者说耶和华只是耶稣的一个重要器官(头),或者说耶稣只是耶和华的一名雇员。


西 1:15 爱 子 是 那 不 能 看 见 之 神 的 像 , 是 首 生 的 , 在 一 切 被 造 的 以 先 。

这里可以看出,耶稣不是自有永有,而是有一个“生”的过程。这一点,和耶和华的自有永有,完全不同。




呵呵,一本破圣经,矛盾百出,笑话连篇。对此最好的证明就是一个基督教居然分派12000 多个,而且各都说自己有理,有圣经的依据。别说三位一体,我认为,您就是说三十位一体,我相信都能找到圣经的依据。

不客气地说,圣经就象一位少妇,不停地被你们这些教徒们轮奸着。可笑的是,所有参与轮奸的教派,居然都声称自己才是圣经的合法老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