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水壶朋友,我们再给你第五个圣经里必有一假的证据

(2006-09-05 10:59:47) 下一个
希望您能记住您向我们承诺了什么。您必须是怀有可以脱离基督教之心的,对吗?

好,我们来说说这第五个必有一假:

大家都知道彼得三次不认主的故事。但不同的福音中,对这三次不认主的时候,却又有矛盾。

我们来看:

约翰福音:

13:38 耶 稣 说 , 你 愿 意 为 我 舍 命 吗 ? 我 实 实 在 在 地 告 诉 你 , 鸡 叫 以 先 , 你 要 三 次 不 认 我 。



而在马可福音里呢?

14:30 耶 稣 对 他 说 , 我 实 在 告 诉 你 , 就 在 今 天 夜 里 , 鸡 叫 两 遍 以 先 , 你 要 三 次 不 认 我 。




我们知道,古代人没有钟表,鸡叫就是钟表。所以鸡叫以先和鸡叫两遍以先,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时间概念。再说了,耶稣那么大的招牌,犯这样的错误,也是不允许的。



圣经里没有错误吗?呵呵,大家看看吧。


现在,水壶朋友,您是否愿意兑现您的诺言:

我承诺,如果你找到圣经的虚假成份,我改变信仰! -水壶- ♂ (210 bytes) (11 reads) 8/15/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