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乡兄楼下的帖子说得实在,教会在操纵着耶和华,它只是傀儡

(2006-09-05 10:59:47) 下一个
我们举个最简单的例子。

如果现在有个人说了接受了圣灵的启示,或直接说吧,他被耶和华引导了,讲了点新的道理。比如说:他听到耶和华对他说,现在有网络了,我现在通过你,告诉所有人类,上网灌水前必须发十篇帖子给我献祭,多写帖子的,将来必有奖赏。

那么这个条款,圣经里是没有的。但也不和圣经冲突。

这个人能不能去到处传他知道的这个“福音”?教会如何评价他?

呵呵,不用说了,异端,实在太多了。说到底,什么是异端呢?

我不明白的是,教徒如何能接受自己是真理,而别人都是异端这样可笑的想法。老实说,我做教徒的时候,起码这一点上,我是没有出卖自己灵魂的(其他地方,惭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