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论坛管理提个意见

(2006-09-05 10:59:47) 下一个
给论坛管理提个意见

我认为管理论坛应该公平对等,您提到没有倾向性,我认为这很好,所以提醒一下论坛管理,您在无倾向性上,做的不好。

上次我因为揭露耶稣之仆的剽窃和撒谎,语气激烈,你封了我,后来大家一致认为这不公平,这才解封。

而这次耶稣之仆旧病复发,又挑起事端,诬蔑其他朋友盗用马甲,而您却说这是私人恩怨,您不介入了。

您自己说说,这对不对?我善意地认为这可能是因为你们管理团队并非一个人,所谓前后态度不一致。但希望有所改善。

我知道有一种倾向,是认为有宗教信仰的人是值得尊重的。而反宗教信仰则是在胡闹。这个看法,本身是经不住推敲的,也是倾向性思维的一种。事实上,因为宗教信仰总是导致战争和罪恶,而反宗教信仰,则往往导致了科学和道德的进步。

希望管理人员能问问自己,您真的没有倾向性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