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转基督徒思童之评述《愿人都知罪悔改》

(2006-09-05 10:59:47) 下一个
评述:耶稣之仆之《愿人都知罪悔改》
http://www.peacehall.com/forum/zongjiao2/6828.shtml
--------------------------------------------------------------------------------

所有跟贴 - 加跟贴 - 宗教论坛 主页

--------------------------------------------------------------------------------

送交者: 思童 于 北京时间 07/27/2006 (188 reads) [思童累积41960分]本文版权由思童拥有,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主题:评述:耶稣之仆之《愿人都知罪悔改》

[宗教论坛]
引用:
耶稣之仆说:
『我的确看到人的罪恶,是一群,假冒为善, 不喜欢真理,只喜欢不义,完全地狱的材料。我想借这些,主让我将更直接的信息 传给大家。让大家知罪悔改。

愿人都知罪悔改。他们(已是基督徒的人)是多么地不愿承认自己是罪人,虽然证据 就在眼前,人是多么的顽固败坏,为自己的一点小私心、小面子或嫉妒心,就不惜 撒谎、陷害、作妄证、聚众行恶,没有良心、公义和道德,颠倒黑白。只是因为权 利不大、利润太少,否则将是多么可怕的一群罪犯,还要作出道貌岸然的样子。平 时看上去有礼有主的知识,可是遇到事情,可以这样地根本不讲良心和公义,根本 和普通不认识神的人没区别,他们似乎也并不真相信神,不然怎会如此大胆地撒谎 作恶。唯一不同的是作完坏事被别人发现,就做个求赦免的祷告。然后又接着一样 行事,根本不悔改。这样行恶不悔改是绝对不能进天国的。 』

评述:

1、我不知道之仆先生是通过什么看到的“……一群,假冒为善, 不喜欢真理,只喜欢不义,完全地狱的材料”,但是我看到的却是一个丧失理智的自称为“基督徒”的人在这儿大放厥词;

2、之仆先生如此大放厥词的根据是什么呢?据本人说是“主让我将更直接的信息 传给大家。让大家知罪悔改”。

实实在在地说,我不相信您的这一套自冒为“主的旨意”的胡言乱语;从您一系列发言中间,我看到的是一个逻辑混乱、不知所以的人,假借着主耶稣基督的名义,向人们传递着一些自己都不清楚的东西,我不知道这些东西来自何处,但是我根本不相信是来自您的所谓的“圣灵”的感动。

为什么呢?正像小溪先生所说的:“叫你来辱骂和咒诅众人的,绝对不是圣灵。因为圣经清楚地教导我们:

【路6:28】 咒诅你们的要为他祝福,凌辱你们的要为他祷告。

【罗12:14】 逼迫你们的,要给他们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诅。

【雅3:10】 颂赞和咒诅从一个口里出来,我的弟兄们,这是不应当的。 ”

3、看看您的这些话吧:

(1)“他们(已是基督徒的人)是多么地不愿承认自己是罪人,虽然证据 就在眼前,人是多么的顽固败坏,为自己的一点小私心、小面子或嫉妒心,就不惜 撒谎、陷害、作妄证、聚众行恶,没有良心、公义和道德,颠倒黑白。”

——我知道,成为基督徒的前提就是“承认自己是罪人”,这没有什么愿意不愿意的。只有罪人才需要救赎,就像只有病人才需要医治一样。

您知道吗?在“人是多么顽固败坏”里面的“人”,如果是一种泛指,那么并没有什么人来找您求证的;但是如果这是一种特指,那么您必须提供有力的证据来佐证这个论断。您的所谓证据是什么呢?不过是一位基督徒在转贴过程中的一个无心之错而已,并且这种无心之错已经得到了自己的及时纠正。

——说实在的,之仆先生根本不懂得逻辑,因为在您的思想里面概念非常混乱,竟然把“无心之错”与“撒谎诽谤”等同,把“条件”与“教训”等同;把除了自己之外的基督徒都咒骂成“小私心、小面子或嫉妒心,就不惜 撒谎、陷害、作妄证、聚众行恶,没有良心、公义和道德,颠倒黑白……”。

(2)“只是因为权利不大、利润太少,否则将是多么可怕的一群罪犯,还要作出道貌岸然的样子。”

——不知道您说的“权利”和“利润”在您看来是什么。不过我和小溪先生都可以告诉您,在本坛不论是版主还是来客,所做的一切都是义务的。而且我们一再声明:只有我们执行坛规的时候,我们才是版主;在其他场合,我们跟所有普通网友的权利和义务都一样。因此之仆先生的担心——这里会出现“可怕的一群罪犯”——实在是多余的;至于是“道貌岸然”还是“粗俗难耐”,不是我们所关心的。

(3)“平 时看上去有礼有主的知识,可是遇到事情,可以这样地根本不讲良心和公义,根本 和普通不认识神的人没区别,他们似乎也并不真相信神,不然怎会如此大胆地撒谎 作恶。唯一不同的是作完坏事被别人发现,就做个求赦免的祷告。然后又接着一样 行事,根本不悔改。”

——我所认识的基督徒,除了之仆先生之外,大都不仅“有礼有主的知识”,而且更使我感动的是,“遇到事情”他们差不多都能够遵守主的教导,平心静气的与人讲道理。他们不像之仆先生那样,自以为是而他人皆非;不仅“大胆”而且狂妄地认为自己说的话都是是“主让我”说的,从来都不会认错,即使是知道自己明明错了,误解了别人,却仍然扳起面孔教训别人而不是为了自己错误的行为表示一下最起码的歉意。不断的诬指别人撒谎,岂不知误解别人曲解别人话的意思比撒谎更不好。

4、对之仆先生的一点忠告:

在学习做一名基督徒之前,先学习一点儿做人的基本道理:人人生而平等,都是上帝所造的,都会犯错误,包括您自己在内。面对任何事情,首先要想到的不应当是将责任归咎别人,自己却是纯洁无暇的天使。承认错误并不丢面子,坚持错误则是自己的悲哀。要常常怀着一种感恩的心,多看别人的优点,多看自己的不足。如果您愿意别人则样对待您,您就应该怎样对待别人。懂吗?


******我的签名******
不撒谎、不谩骂、不诅咒、不以“动机”论断人、不亏欠良心。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