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医院里开除了一名教徒护士,因为她在医院向同事传教

(2006-09-05 10:59:47) 下一个
其实我和她本人的关系还是不坏的,因为她从不向我传教。我在此事件发生之前,甚至不知道她总是借夜班的时机向其他护士护工传教。

现在想起来,以前的确有人和我说过这个女人话多,唠叨,喜欢谈宗教的事情,但也没想到她会如此疯狂。

据她所在的科室负责人讲,起码 14 个人投诉了她,其中还有不少其他科室的人来投诉,说她借在别的科室值班的时机,大讲基督伟大,搞得和她一起上班的同事很不愉快。

有趣的是,这些投诉的人里面,就有不少BORN CHRISTIAN 的人。老实说,我比较赞同一位朋友的说法,西方人早就对基督教免疫了,所以他们虽然被叫做基督徒,但就好象我们中国人过节去庙里烧香一样,并不太在意那么回事。我想这就很好解释为什么他们也讨厌讨论宗教了,我们去烧香,也并不代表我们愿意听一个佛教徒在上夜班的时候喋喋不休。

我比较为她可惜。我想她传教的原因恐怕和这个坛子里的那些狂热教徒差不多,都是觉得自己被SAVE 了,急不可耐地要来传传福音。她还有三个孩子要养,不知道以后的路她会怎么走。

说到底,宗教曾给了她快感,但最终,害了她。

狂热传教的教徒们,应以此为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