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虔谦教徒,你又说了假话(按我往常的习惯,我会用撒谎一词)

(2006-09-05 10:59:47) 下一个
在你回答老七的帖子里,你说“因为我的主, 从没有教我要鄙视人, 要恨人.”

你错了。我给你看看你们的圣经里,你的主子是怎么说的。


申31:16:耶 和 华 又 对 摩 西 说 , .. 在 那 地 的 人 中 , 随 从 外 邦 神 行 邪 淫 , 离 弃 我 , 违 背 我 与 他 们 所 立 的 约 。


太18:17:若 是 不 听 他 们 , 就 告 诉 教 会 。 若 是 不 听 教 会 , 就 看 他 像 外 邦 人 和 税 吏 一 样 。

我们中国人,就是这些游牧民族说的“外邦人”,你看看你的主子是怎么看外邦人的吧。没有鄙视吗?没有恨吗?

好好想想吧,愿你早日摆脱耶和华魔鬼的控制,恢复做人的尊严。愿真神爱你。

以上文本借助www.InputKing.com在线中文输入法输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