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刀剪出十字架的神迹

(2006-09-05 10:59:47) 下一个
去年,有个牧师到我家里来,为了宣传基督教,就说了个故事,说是有个教士在山东的监狱里,警察局长叫他一刀剪个十字架,结果呢,这个教士就受了圣灵的指引,他就把纸折了,一刀剪出了个十字架。然后警察局长就撂挑子不干了,跟着教士去传教了。

这个故事很神奇,而且牧师信誓旦旦地说这是件真事。

结果我上网一查,这个故事有若干个版本,还有说是文革期间一个美国教士干的,总之,和所有传奇一样,各说纷云。

那么是谁在撒谎呢?是见我的这个牧师,还是网络上宣教的人呢?他们中间,必有一个撒谎,对吗?

“神奇”的还在后面呢。

据说这个剪好的纸片,还可以拼成“永生”两个字。牧师于是当着我面就拼了。拼完了很得意。果然是“永生”,呵呵。我说,这个把戏太简单,中国字的笔画无非横折勾点,用这几个“标件”纸片可以拼出很多字。牧师不信啊。我说,好,我拼给你看。稍做思索,我给他拼了两个字“杀人”,吓得牧师连忙祷告。我说还没完呢,我又稍微做转换,拼出了“天杀”。

牧师不干了。说,我把十字架拿走,还可以拼出“空”“死”等字样,说明没有十字架就是死亡虚空,而且还可以拼出英文字HELL。而且他立刻就拼给我看。我说很好,该我了。我又稍做思考,在桌子上用同样的无十字架的纸片,拼出了“好”“SKY”“GOD”。

我说你看怎么样?还象回事吧?只见牧师两眼紧闭,只剩祷告的份了。







我的意思是,这个拼字游戏,实在太小儿科了,如果这都能拿来骗人,实在是侮辱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