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唉,我友常委走了,我也该去睡觉了。送小品一个,祝大家晚安

(2006-09-05 10:59:47) 下一个
与网友白鸽的一段对话

--------------------------------------------------------------------------------

前两天碰巧我在网上,白鸽朋友也在网上,碰到了。

她向我讲起扫罗的故事,说扫罗不相信JESUS 是真的,所以受了惩罚。

ICLL 则告诉她,扫罗一点错都没有。换做你,你一样不认到人间的JESUS 。

事实上道理很清楚,现在这个世界上,有不少自称是JESUS 的人,但相信他们的人并不多。我也可以自称是JESUS,但白鸽朋友也不相信我,为什么不相信呢?他们自己也说不出来。

这说明逻辑的力量无人能敌,连耶和华也敌不过,呵呵,为什么这样说呢?太明显了,无端跳出来一个家伙说自己是神仙,换谁谁也不信啊。你得证明自己吧?事实上你只要证明了自己,别人肯定信你。GALILEO 只用了一个实验,证明了自己“两个铁球同时落地”人们就一直相信他了。JESUS 据说是神仙下凡,怎么到现在还有那么多人不相信他呢?

道理很简单,JESUS 没有证明自己。过去的没有,今天的没有,未来的很可能也没有。

你让大家怎么信你?

白鸽虽然是个虔诚的教徒,但逻辑的力量仍然大于信仰的力量,她仍然不会相信一个今天的JESUS。所以ICLL 说,您别嘲笑扫罗了,换了您自己,一样不认JESUS 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