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第二常委的一些可笑言论看基督徒思维的混乱

(2006-09-05 10:59:46) 下一个
楼下第二常委引用了圣经里的话“因为你的财宝在哪里,你的心也在哪里”似乎想说明ICLL 因为买了张毯子心就在毯子上了,呵呵,我倒想问问,你的财宝在哪里呢?在天上吗?不对,因为我一张毯子才1500 块,你一部汽车就不止这个价格了,那么你的心就在汽车上?呵呵,你肯定喊冤枉,一定会高喊,我的心在天上啊,呵呵,那么,你又怎么知道我的心在地毯上呢?

思维混乱证据之一。

思维混乱证据之二:前段时间常委说过一句著名的话“我的学识绝不超过圣经”。ICLL 笑翻了,因为圣经上根本没告诉你如何使用互联网,不知道常委是不是请了个助手来帮他打字。圣经上也没告诉你生病了应该找医生,事实上圣经上说应该手按病人来治疗疾病。不知道常委的女儿生病的时候,他这个所谓虔诚的教徒是不是也手按他女儿而不送他女儿去医院的,呵呵。

我相信当他女儿生病的时候,他肯定把这段经文抛到了脑后了:“信 的 人 必 有 神 迹 随 着 他 们 , 就 是 奉 我 的 名 赶 鬼 。 ... 手 按 病 人 , 病 人 就 必 好 了 。”

不知道这些生活中的学识,第二常委是从哪里学到的。

思维混乱证据之三,昨天ICLL 猛打了一阵常委朋友一直反对的0 字节帖子(事实上这个反对,往往是在他无话可说的时候,就在帖子的字节上做文章了)。他先是抵赖说自己的0 字节帖子是提问,ICLL 立刻给他找出他不是提问的0字节帖子,然后他又狡辩说那是因为前面的人也是0 字节,我立刻给他找出前面的人不是0字节而他回了0字节的证据。常委继续抵赖说那不是在谈论信仰,ICLL 又立刻给他找出对方非0 字节谈论信仰,而常委回复0字节帖子的证据,到此,常委不再抵赖,转而岔开话题问我为什么纠缠 0 字节,他似乎忘了这个 0 字节的问题,是他先提出来的。

事实上避免谈自己尴尬的问题一直是常委的一个手段,这也是门徒训练中必须过的一关,叫“不讨论”,比如前面daremighty 朋友举出了圣经中关于埃及历史时间的谬误,面对一个字眼一个字眼扣出来的圣经原文的计算,常委实在无法抵赖了,只能说句“我们各自保留意见”。



最后请大家想一想,为什么维护耶和华的人,不是如“上帝的孩子”那样歇斯底里地诅咒,就是如“第二常委”这样百般狡辩抵赖?为什么反对耶和华的人,总是如方 舟 子或daremighty 这样诚实地一点一点地把证据摆出?

我们的问题是,耶和华真的是上帝吗?为什么他的门徒表现如此不堪呢?他为什么就不能是假冒上帝的魔鬼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