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吮露鶴长老

(2006-09-05 10:59:46) 下一个
关于基的称呼,我的意见是这样的。

要想恢复这样的平静,十分容易,只需要采取一个相互尊重的态度就可以了。

什么是相互尊重呢?

我认为应该是这样。

非信徒的人,不必攻击基督教。而教徒们,也只把自己的信仰局限在信徒的范围内。

但这能做到吗?非信徒一方,我不知道。但教徒一方,我看是困难的。

他们必须这样说话:

对于我们相信的人来说,耶和华是万能的,
对于我们相信的人来说,耶和华杀婴儿是对的,
对于我们相信的人来说,对耶和华不礼貌是要下地狱的
对于我们相信的人来说,我们是卑贱的,是必须顺服耶和华的。

其本质是,你们必须把自己的信仰局限在自己的范围内,不能把我们其他人类包含进去,否则就是对我们厌恶耶和华的人的一种侮辱。

如果你们能做到,我保证我对一切侮辱基督教教徒的人进行劝说。

但是,请吮老想一想,基督徒能做到吗?如果基督徒做不到,你们主动侮辱了其他的人类,又凭什么来要求我们这些厌恶耶和华的人,对你们保持尊重呢?

如果说得没有道理,请吮老纠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