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正常人和基督徒在本论坛的道德比较

(2006-09-05 10:59:46) 下一个
不说别的,就说前面提到的认错的问题。正常人弄错了认个错,是很平常的事情。健康人生认过错,翔宇认过错。SERVANT 只要承认他不认为爱因斯坦也信上帝,我立刻就会为我说的话范围扩大了而向他认错(前面的帖子已经承诺)。

但基督徒呢?只要是有关耶和华的谎言,他们死不认错,甚至,无关耶和华的错误,他们也不认。前面健康一直纠着“第二常委”的那个错误,实在是个非常小的错误,无非就是看错了六里台的帖子而已,这么小的一个错误,他都可以死不认死顶,呵呵。另一方面,“第二常委”却纠住我的一个笔误大做文章,甚至我的ID 都不叫了,而叫我为“三唆循环”发明人。呵呵,这人做的,都成变形金刚了。

听好了,“第二常委”,仔细地看好我下面的每一个中国字,希望你能看到你自己皮袍下的“小”来。

三唆循环中的唆,是我ICLL 的一个笔误,应该为“三羧酸循环”,是人类从糖类产生能量的一个过程。这个错误,我承认,并向所有看我帖子的人,道歉。

现在,第二常委朋友,你愿意象一个正常人那样,为你的错误而向六里台朋友道歉吗?让我们来看看一个基督徒的表现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