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驳斥基督徒关于“耶和华给予的,耶和华有权拿回去”的说法

(2006-09-05 10:59:46) 下一个
有人说,我们的生命是耶和华给予的,所以他有权拿回去。这样的话,他杀人也没有什么可以指责的了。

错了,朋友。耶和华给予的,耶和华不能再拿回去了。为什么呢?

我们来打个比方。比方说我是个富翁,今天突然想起做好事了,我给你打个电话,说,老二啊,我给你一百万改善你的生活,如何?

你肯定乐昏了。

请问,这个时候我如果说拿回来,不给你了。你会感觉怎么样?

这绝对是一个巨大的失落感。换句话说,我用我的钱大玩了你一把,对吧?

耶和华给予人的,是什么?按照基督教教义,是生命,是灵魂啊!既然给了,就不能随便剥夺掉。这就好象父母生了孩子,却仍然无权杀掉孩子一样。

对不起,耶和华,既然你造了人,你就无权再剥夺人的生命,无权再剥夺人的自由意志,如果你杀人,我们一样会鄙视你,仇恨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