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WXC06 先生谈谈

(2006-09-05 10:59:45) 下一个
ICLL 认为WXC06 先生还处于前几个阶段,所以还可以谈谈。当然到最后发展成什么样子,我不知道了。呵呵。

下面是WXC06 先生的两个观点。第一,关于神迹的,他说:“一定要追寻超自然的神迹很无聊.”又说“就算把超自然的东西摆在你面前,你还是不会说这是神迹,是自然现象只不过现在的科学无法解释而已 ”

对此,ICLL 的回答是:既然您认为追寻神迹很无聊,那么为什么基督徒特别爱讲见证?而且无论你翻那一本见证集,里面都会大谈神迹?在你们谈神迹的时候,从不去考虑“追寻神迹很无聊”,而一旦到了别人拆穿你们的神迹其实是骗局的时候,你们却要说“追寻神迹很无聊”,我想任何一个有普通人廉耻的人,都会觉得有点不好意思的吧?

您的后一句话错了。我告诉你,也告诉了“我不再渴”朋友,一旦在男孩色盲问题上有任何科学无法解释的超自然的现象,我ICLL 立刻公开声明皈依基督教,也就是说,我认同那是个神迹。这就是一个普通人的坦然的态度,我们绝对不会象基督徒那样去狡辩,去对明显的事实进行歪曲和附会。这一点,您可以放心。

WXC06 先生的第二个观点:是说他已经查过了 12 月25 日是基督的生日。不好意思,ICLL 是个认真的人,我想也正是由于这一点才会让基督徒感到头痛。我问你,你怎么查的?你是否愿意在此生日问题上和我展开讨论,各举证据?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