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ICLL 给神奇色盲儿童父亲的一封信

(2006-09-05 10:59:45) 下一个
你好X先生:

惊闻你孩子的先天性色盲由于您信了基督教,虔诚祷告而治愈。我作为一个医生感到十分神奇。因为我知道这个病是无法治疗的。

如果您愿意提供以下证据,我愿意和您同信上帝,并付出至少一万美圆作为我对您孩子做医学研究的报酬。

第一,您必须提供您孩子患有“先天性色盲”的证据。比如说,医生的诊断,同灰度色谱检查的结果,染色体检查的结果。

第二,您必须提供您孩子目前完全正常的辩色的证据。

第三,您必须获得您孩子的同意,让他接受这项调查研究。

为了耶和华的荣耀,我希望您能接受这些条件,让更多的人认识到耶和华的伟大。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