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不再渴”朋友来信啦!原来所谓的神迹是这样的啊

(2006-09-05 10:59:45) 下一个
以下是“我不再渴”朋友给我的纸条的节选,未经您的同意就公开了,实在不好意思,但我想我们这个打赌是公开的,所以任何相关的细节公开,也是可以原谅的。谢谢。

“我不再渴”朋友说道“他没有带孩子去做正规的检验, 因为他非常清楚孩子能够辨色了. ”

既然这个父亲没有做过任何正规的检验,这个“先天性色盲”的结论,是怎么来的?一个普通人,没有特殊的同灰度色谱表,怎么检验一个孩子是色盲?

连“色盲”这个诊断都是捏造的,又哪里来的“先天性色盲”?

用这样的东西来证明耶和华的神迹,我看连耶和华自己也会不好意思的吧?

如果他好意思,我就好意思说我也能治疗先天性色盲,呵呵,条件就一个,你不能给你孩子做任何检查,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