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基督徒发话了

(2006-09-05 10:59:45) 下一个
他说:“不要在无谓的事上过多地纠缠。辩论的目的如果不是荣耀神的,应该速速中止。”

首先,什么是无谓的事情?我们现在讨论最多的,是自己的父母如果上不了天堂,该怎么办的问题。这个问题,在教徒看来,居然是“无谓”的。

一个连自己父母都不关心,都不爱,关于父母死后能否上天堂都认为是“无谓”的教徒,他能是圣洁的吗?能是爱人类的吗?

说穿了,他们只是可怜的邪神的奴仆,丧失了做人的良知。ICLL 在上文中骂过他们是“畜生不如”。我想象他们一定会回应道:“不如就不如,反正我是为了荣耀上帝,我不怕别人骂我畜生”

这要不是反人类,ICLL 倒想知道什么才是反人类了。

其次,为什么要“速速终止”呢?(基督徒说,“速速中止”,估计是个错别字,应该为“终止”)

道理很简单,他们知道自己的理论有巨大的缺陷,但苦于害怕上帝的淫威,不敢怀疑任何上帝说的话,生怕自己死后不能上天堂了。所以,一切关于上帝的争论,都必须“速速终止”。

不终止,只有两个后果,一是自己开始怀疑上帝的许诺,二是自己的理论被越来越清晰地证明错误和反人性,从而无法“荣耀我主”。

因此,无论从哪个可能的结果来说,基督徒都不愿意看到,所以必须 ——

“速速终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