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斯科维

时间走得实在是太快,再不记点东西下来,生命的声音都没有了。
正文

看看现在,想想过去

(2006-10-17 19:11:38) 下一个

 

我是一个脾气很不好的人,越是和我亲近的人越能深刻的感受到我的性情缺陷。

 

生活有太多的苦闷和不解之惑。我需要理解,可是我又不愿意放下面子接受别人的安慰,甚至是亲人,相反,我会回应以无意义的抱怨和自我挖苦。我想是我那令人嗤之以鼻的不可理喻的所谓的大自尊!

 

妹妹(我称女朋友为妹妹,她叫我哥哥)每天都努力的让我快乐,象可爱的孩子一样笨拙的努力着。她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哥哥我想你了”,说实话我不可能每次都感动。全当听妹妹问候我了。其实我知道我很幸福!

 

每次不快乐,不管出于什么原因,都会莫名其妙的演变成我的冰冷,和妹妹蜷在一边默默的抽泣。而我明知,也不会,或者很少主动转过身去安慰她。其实,妹妹很好哄的,一句话就能让她破涕为笑,可我不,任性?赌气?我觉得自己像个长不大的孩子,羞愧!

 

可是没办法!有多少人明知自己性格或性情的缺陷,却无法也惰于改变?这样下去会有什么样的结果?看你的运气和造化了

 

我知道要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东西。现在忽视的会是以后你意识到最要紧的东西。我懂!

 

就在前两天,清理我的垃圾邮箱,看到一封信,署名很怪。为了避免错杀无辜,删掉之前我看了一眼。信的开头是说,她梦里总是遇见一个遥远的人,她在寻找我,病态的寻找。。。。

 

我第一反应是这是一封司空见惯的诱惑交友的真正的垃圾邮件。

 

可是下面的一句话让我改变了看法。她说,她搜到我的简历和照片,在一个我知道的网站,这是事实。再往下看,她就引用了几句我熟得不能再熟歌词。。。。。

 

我愕然而又马上平静了,是她!我的前女友。

 

关于她的记忆,的确很深。我也时常不由自主地想起过去。都是因为曾经太深太执著,而最终的迷失和狼狈太刻骨。如果是纯粹的美好记忆的话,人是很容易淡忘的;而倘若是美好参杂着背叛、谎言和绝望的话,那滋味你可是一辈子也忘不了了。

 

时间已经过去了5年多了。挺神奇的!这期间,她曾经连续在深夜打过来越洋电话却什么也不说;她曾经每天写一封邮件而又不发出来;她现在又在如此渴望着倾诉。。。这些都足以让人感动,如果没有历史。而在今天,我能说的只有,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假如。。。已经都不存在了

 

我想了想,还是回复了。

 

我对她说:我们两个现在对于彼此来说,都只不过是文字,无形无声,没有温暖更不会再有交错和伤害,倾诉,没必要但也没危险性,随你。

 

我替她感到难过。事情都过去了,错误是有代价的,这句话没有任何私人的情绪,是事实!是现实!就让过去都过去吧!解不开放不下,已然没有回头路可走。何苦自扰?我没有那么高尚祝福她过得开心,但起码别因为我把生活过糟了。我不想当罪人!

 

世界已经变了太多了。。。。。。。

最后把那首歌,也写出来,曾经是我对自己心爱的女人,自己弹击他伴奏演唱的。

 

年轻的魔力真大,那么有激情,那么傻乎乎的浪漫。。。

 

 

“忘不了你眼中那闪烁的泪光好像知道我说谎
我茫然走错了地方却已不敢回头望
舍不得杏花春雨中的你盈盈的笑语
雨打风飘年华流走惘然睡梦中


走过了一生有多少珍重时光与你爱的人分享
我总是选错了方向伤心却又不能忘
放不开魂牵梦系爱的你无处说凄凉
回首灯火阑珊处是否还有你


说起来人生的仆仆风尘不能够留一点回忆
难舍又难分已无可追寻烟消云散的往昔
说起来爱情的悲欢离合有个你我永远不提
相偎又相依要留在心底陪我一路到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