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斯科维

时间走得实在是太快,再不记点东西下来,生命的声音都没有了。
正文

醉酒

(2006-09-07 21:58:21) 下一个

我喝酒喝到醉有无数次了,可是从来没有神志不清过,大不了是吐一下,头痛点,脑子还是很清楚地。

 

可是这个让我引以为豪的纪录昨天被打败了,我喝了酒,事后什么都不记得了!

 

我的记忆是,在同事家喝酒,在车上拉开车门吐,早上醒来。。

 

真是不可思议的一件事情,什么都不记得了!这一段时间,我的灵魂去那里了?

 

今天听女朋友讲起那夜,好像是在看别人表演:

 

你喝酒,一杯又一杯,同事也是,口若悬河,滔滔不绝,罗里巴索,翻来覆去都是那几句话。总之,互相吹捧!

 

突然,你站起来去了厕所。朋友听到厕所和厅里稀里哗啦东西  翻倒地上的声音(腿软)。再就是很久没有声音了.

 

女友到厕所找你,看到你双手拉着马桶沿儿,一脸痴情的不停的“倾吐”。

 

她过去拉你,你说回家,然后就冲到门外,吐,过马路,拉车门,吐。。

 

女友赶紧 进屋拿车钥匙。说让你坐前面,你坚持坐后面。

 

你还穿着人家的拖鞋

 

与此同时,你的同事在厨房捧着一个塑料袋,埋头狂呕,根本顾不上你

 

女友好不容易安顿好了,突然发现自己不认识回家的路,问你脑子清醒不。你居然说,没事走吧,我给你指路。

 

调头,还不出5米,你拉开车门就,吐

 

女友吓坏了,这样太危险,掉车外面都不知道,停车

 

吐了一会,好点了,女友把车门锁上了,防止意外

 

这下可惨了,又吐。手扒拉车门没拉开,全吐车上了。保持着头向外倾斜的姿势,裤子上全是

 

女友只能停车,简单擦一擦。满头是汗,不知如何是好,深更半夜,还不知身在何处。只能打电话给好友,好友说等着,马上就到

不一会儿,人家来了还带来了水和纸。你倒是听话,让漱口就漱口,漱嗓子眼就漱嗓子眼,还吐出来了,不傻,没咽下去

 

可是人家女朋友上来关心地说,别再吐了,都没东西吐了。你反问人家:你是谁?让人又气又笑!

 

好友领路,女友好不容易把车开回家,给你扒了衣服扔上床。又在深更半夜端着盆儿出去洗车。感觉自己好像电影里深夜清洗犯罪证据。

 

早上我醒了!哎?奇怪?昨天发生了什么?头晕恶心,一上午没上班在家里又吐了三四回(我想我是酒精中毒了),才感觉有信心出门了

 

由于我编得借口是头痛 (前几天犯过),公司领导同事们都很关心的问候,让我惭愧!

 

晚上,听女朋友讲故事,如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